震灾心理援助专辑-家长如何自助

作者:春风姑娘 2013-04-26

危难中,家长们倾向于忽略自身的需求。但是为了照顾好孩子们,家长们也必须照顾好自己。以下内容家长要牢记:

 

•照顾好你自己的身体。健康饮食,足够睡眠,多喝水,及寻求适当的医疗帮助。

 

•互相支持。家长们和照料者们应多沟通,设法满足彼此的需求。

 

•避免做重大决定。震后人们精神紧绷避免在这段时间内做一些对人生有重大改变的决定。

 

•要让自己休息。尽量不要过度的做清理工作。为了减少损伤,避免提举重物或长时间工作。

 

译自Recovery: After an Earthquake

http://www.nctsn.org/trauma-types/natural-disasters/earthquakes#top

来自网站National Child Traumatic Stress Network - Child Trauma Home (http://www.nctsn.org)

原作者:National Child Traumatic Stress Network - Child Trauma Home

 

更多相关信息:


震灾心理援助专辑-给家长的忠告 :应对媒体的地震报道

震灾心理援助专辑-儿童的反应

震灾心理援助专辑-家长如何帮助孩子

震灾心理援助专辑-老师如何帮助学生

震灾心理援助专辑-老师如何自助

 

(译者:李清;校对:张丽杰、66)

(采稿:66; 编辑:王锐)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