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有说再见——自杀者亲友援助计划

作者:我还没有说再见项目组 2012-03-29

世事无常,有时它难以解释,有时它毫不公平。你深深在乎的某个人,结束了自己的生命。Ta,可能不曾意识到这样的举动,究竟会怎样伤害到身边的亲人,以及朋友。也许,Ta只是无法找到能帮他们止痛的其它方式。你听到别人说“那个人自杀了”,他们似乎总是远远的……

 

他们并不曾想伤害你;可是,你感觉到深深的创伤……


>> 我还没有说再见-自杀者亲友援助计划 >>

 

“我还没有说再见——自杀者亲友援助计划”的目标,是为了促进自杀者亲友及其家庭从创伤中恢复。只要一个人因自杀结束生命,就会导致身边的六至八名亲友受到影响。一瞬间,整个家庭的组成被颠覆;这种危机,没有一个家庭可以轻易应对。

 

春风网启动本计划的意义,旨在提高公众对自杀者亲友的关爱意识,提供实用的支持信息,以及建立稳固的亲友支持资源。

 

无论您是否是自杀者亲友、无论您是否为专业人士,

您都可以参与这个项目,做出您特别的贡献,获得您特别的收获!

 

 

>> 参与方式 >>

 

1. 如果您是自杀者亲友,或者您周围有自杀者亲友。

我们提供深圳本地的心理咨询、创伤治疗、法律咨询、讲座、支持小组等服务。除此之外,我们也提供其它地区在这些服务的转介。详见:[自杀者亲友支持小组召集通知] [ 国际自杀者亲友日专题] 

 

 截止7月第1个小组启动,已有15人报名“自杀者亲友支持小组”。(其中1人未留联系方式,请与我们联系,以便通知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联系方式:858@858.org.cn

相关报道:《广州日报》“自杀者亲友援助计划”启动


2. 如果您是专业机构或个人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援助平台。请发送您的相关资质与联系方式到春风网官邮(858@858.org.cn)。[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3. 如果您是爱心人士或普通民众

关爱自杀者亲友,您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我们邀请您阅读我们精心准备的亲友相关文章、参加我们每个季度开展的亲友支持特别活动、系列培训,同时也欢迎您加入到志愿者行列(活动通知见春风网公栏及春风网各QQ群)。 [ 国际自杀者亲友日专题] [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援助自杀者亲友并不遥远。您的协助非常重要。您的每一小步都将推动援助自杀者亲友的意义!

!我们相信,在你我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自杀者亲友、其家庭以及我们每一个人都将受益!

 

春风网-心理创伤援助公益平台
我还没有说再见项目组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援助自杀者亲友的101个理由公益行动# 

 

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自杀者亲友支持小组召集通知

* 难以承受的告别─自杀者亲友的哀伤旅程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