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技术培训班》

作者:春姑娘 2015-11-18

——杨凤池短程心理咨询技术培训

 

【专家介绍】

 

杨凤池,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特殊职业群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全国心理卫生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心理学会首批注册督导师。

 

杨凤池教授开展了大量心理学社会实践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他曾经为“神舟飞船”工程技术人员、中央驻京机关干部、国际航空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等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和高校大学生作心理减压讲座;参与四川大地震等灾后心理救援工作。他的活动被中央和地方电视台、电台和报刊报道,并经常应邀主持心理咨询节目,担任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健康之路》等栏目特邀专家主持。 2014年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培训内容】

 

杨凤池教授在30年心理咨询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了具有鲜明个人风格的短程咨询技术模式。杨凤池心理咨询技术的主要特征,是以人本主义指导建立关系、以精神分析理论对来访者问题进行解读、用整合式心理干预技术帮助来访者处理问题,运用中国文化的人文精神,在分析的基础上,让来访者产生情感矫正的体验,帮助他们在一个不太长的时间内,缓解症状、提升自我功能。杨凤池教授的咨询理念和咨询风格集中体现在他的心理咨询实务著作和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中。本次培训,杨教授不仅进行理论讲授,还要进行现场案例示范,帮助学员掌握整合式心理咨询技术。

 

【培训教材】

 

《杨凤池焦点咨询对话录》、《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技术》,均为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培训方式】 理论讲授、现场案例示范、学员案例督导、角色扮演、提问互动等。

 

【适用对象】 心理咨询师、心理学教师、心理医生、社康医生、在校心理系学生及心理学爱好者。

 

【适合人数】50—80名

 

【培训费用】

2800元/人含教材费(春风网团报1580元/人)。

 

【茶歇午餐】免费提供上、下午课间茶歇,中午自助餐包。

 

【课程时间】2015年11月21日—22日(周六、周日两天)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上课地址】深圳市迎宾馆(罗湖区新园路15号)

 

【交通路线】1.地铁1号罗宝线、3号龙岗线(老街站E、F出口)

2.公交64、102、211、307、309、369路至东门站

 

【报名接待】刘老师13509630279 邮箱:1243097860@qq.com

 

【 汇 款 】个人汇款:收 款 人:刘家华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深圳市笋岗支行

账 号:6013 8220 0060 5762 270

单位汇款:收款单位:深圳市华康应用心理学研究所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深圳市文锦广场支行

账 号:7601 6053 1801

 

【华康网站】http://www.hkbaxl.com

 

【住宿登记】统一登记(费用学员自理)

 

【主办单位】深圳市心理健康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华康应用心理学研究所

 

2015年9月28日


编辑:黄庆东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