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网公益培训招集

作者:春风姑娘 2009-08-19

亲爱春风使者和春风网的友人:

 

您好!

 

为感谢春风使者对春风网的支持和满足春风使者不断成长的需求,春风网拟于近期推出心理、法律、保健、急救自救、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系列公益培训。培训拟由现场和网络两种形式进行。培训的主题及嘉宾正在不断增加中,欢迎您的参与:

 

1、欢迎您成为咱们的嘉宾,分享自己的专长!(通过现场、远程语音或文字等形式)

您有什么想同咱们春风使者们分享的,都可发给Favy(306748847@qq.com)。为了方便联系和安排,请填写春风网各Q群“群共享”中《分享您的专长》的申请表格,首期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2、正在寻找可用于培训的远程音、视频(如UC、YY、IS等)聊天室,有此类聊天室的或可帮助申请的朋友,请与网心空(QQ:526703612)联系。

 

咱们将在近期推出第一期的培训,具体的内容、时间和方式届时会发布在春风网上、群公告及在群里发信息通知。敬请关注!

 

春风网策划部

二OO九年八月十九

   编辑:王锐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