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青少年心理公益课堂免费申请,名额不限

作者:春姑娘 2021-10-27


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主办,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春风”)承办的龙华区青少年心理应激干预人才培育项目本日(10月26日)起“面向深圳市龙华区各中小学及社区开放申请公益科普讲座活动


以下为可申请的活动主题清单,具体课程内容可商议。



招募信息





招募对象:深圳市龙华区各中小学、社区


招募数量:不限


课程要求:人数30人/场或以上


申请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

          

               

如有疑问请拨打春风办公电话:0755-82525801

或添加春姑娘客服微信:chunguniang858


项目介绍

龙华团区委2021年“青春家园”项目是龙华团区委主办的以服务青少年需求为主的专项项目,旨在推动龙华区青少年工作持续发展,精准满足和回应龙华区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推动社会组织通过服务项目参与到龙华区青少年重点服务领域中。


“龙华团区委青春家园--龙华区青少年心理应激干预人才培育”项目将通过系统培训、专家督导、科普讲座、个案咨询等方式为50名龙华区学员进行赋能,最后组建1支30人左右的龙华区的青少年心理应激干预援助的志愿者团队。为龙华区的青少年提供心理应激干预服务,支持龙华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李莹  审校:陈友凤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