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公益慈善事业多元发展

作者:春姑娘 2019-09-18


 2019年9月17日下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简称“深慈联”),刘国玲秘书长带领深慈联工作人员一行到访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简称“春风”),就内部治理、发展情况和特色项目等进行座谈交流。

 春风副理事长范志明和工作团队成员代表春风对刘国玲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项目部部长王佩介绍了春风的由来、组织架构和近年工作展开情况。

 春风为超过3000人次提供了直接的心理、法律等援助。举办公益讲座、培训16万人次,通过春风网等间接受益者过一千万。

 相关服务获得深圳市、广东省、全国、亚洲及国际奖项,央视等境内外各级媒体报道数百次。


 春风副理事长范志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座谈会的交流,进一步深入接触,加深了解,更好地促成双方开展多渠道合作,促进心理创伤干预公益与慈善事业的发展。

 刘国玲秘书长对深慈联的成立背景和总体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春风虽成立不久,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完善的组织架构和成熟的运作机制,帮助了许多心理创伤援助的需求者,同时推动全社会对创伤经历者的理解、尊重与关爱,协助创伤经历者重返美好生活。

 衷心希望深慈联与春风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联合举办学术交流会,加强专业领域的知识,一起推动绘本的宣传,将性教育走进课堂, 吸取百家精华,进一步推动深圳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合影留恋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