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东易术心理剧工作坊(3天1夜)

作者:春姑娘 2016-07-01

当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很努力,获得了社会上的认同,却无法获得父亲或母亲的认同?
当你可以和闺蜜很亲蜜,无话不说,潇潇洒洒,却无法与枕边人拥有很亲蜜的关系?
当你自己拥有很高学历,智商很高,你却不明白为什么摆弄不顺家里的小屁孩?……
是的,生活中,这么多不明白的问题,怎么获得开显?怎么能够一放开束缚?
来这里,来心理剧这里,来王尔东心理剧这里,也许是你—自己,也许是他—别人,在心理剧角色中,你会找回对自己的爱、对别人的爱、逐渐地接纳自己、整合自己,重回生命对人事物及环境的自发性,找到安身立命所在,创造自我生命的美好价值,至此你会恍然大梧一一灯火斓栅处,心里的解药不在别处,而在生命的剧中!
请带着你的命题,进入王尔东心理剧课堂,不一样的妙课堂,曲径通幽的解决方案!
工作坊目标
成长工作坊主要以帮助学员个案成长为主,在安全、信任、支持的团体中,通过戏剧化的生命呈现,在剧中感受个案人物扮演、反串、错位等剧情的体验,让人看到自己的处境、自己的困顿、自己的束缚,进而重新经验自己的生命、接触自己的内在所思,悟透自已的困厄,从而疏通心理郁结,开显自己、自由自己内在心灵,解开自己的约束,放开对别人的束缚,享受自己自由后更轻松、欢欣、美好的生活。
帮助心理剧专业工作者专业学员,觉察自己,疗愈自己,获得成长;帮助专业学员在团体现场体验式学习易术心理剧的理论技术,提高当下的程度和共情的能力,减少被来访者卷入的危险,减少在咨询和治疗过程中的投射;帮助专业学员学习掌握易术心理剧在处理恐惧、愤怒等情绪及应对压力方面的理论技术和应用方法。

工作坊形式
易术心理剧团体工作坊,是在团体体验中,以帮助自愿个案主解决人生课题的过程,让团体中的成员在剧情的推进中领悟成长;帮助心理剧专业学员处理个案及心理学专业人员个人成长,同时体验易术心理剧团体实务及理论技术。
心理剧导演介绍
王尔东老师
师从美籍华裔心理学家、国际心理治疗大师龚鉥博士,他跟随龚鉥博士学习研究易术心理剧疗(易术表达性心理治)十一年,深得“易术”之精髓;同时师从心理咨询专家傅宏教授、黄辛隐教授,获得精深的心理咨询解决经验。王尔东老师是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心理剧学组副组长。美国心理剧、社会计量与团体心理治疗考试委员会(ABEPSGP)考核认证心理剧导演(CP)和准心理剧教练(PAT),美国心理剧和团体心理治疗协会(ASGPP)会员,2014年10月担任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心理专家。
心理剧(psychodrama)是奥地利精神科医师J.L. Moreno所创的一种心理治疗手法,其运用戏剧的手法将人内在生命事件重现,让人看到自己的处境、自己的困顿、自己的束缚,进而重新经验自己的生命、接触自己的内在所思、所言、所行。在心理剧过程协助个人开显自己、自由自己内在心灵,解开自己的束缚、放开对别人的束缚、进而找回对自己的爱、对别人的爱、逐渐地接纳自己、整合自己,重回生命对人事物及环境的自发性,找到安身立命所在,最后创造自我生命的价值。此治疗模式自1920年代至今已近90年,其运用层面包含了儿童、青少年、成年、老年各年龄层之心理疗愈,同时运用在家庭、学校、企业及各种悲伤、失落等领域。

心理剧适合的学员
对生命质量有追求的各界人士,心理学老师、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婚姻、家庭指导师、社会工作者等助人行业的专业人士。
时间地点
时间:
2016年8月26日-28日(周五-周日)
地点:
广东深圳市盐田区三洲田1号(近东部华侨城)

深圳机场到深圳会计进修学院:
公交地铁:m416路(机场新航站楼站上,后瑞地铁站①站下,1站),换罗宝线(后瑞站上,国贸站C口下,27站),换m290路(国贸站上,盐田②站下,8站),换103路(盐田①站上,海关盐田基地站下,1站),下车向北1836米到达目的地。
打车:耗时约1小时24分钟约184元。
深圳北站到深圳会计进修学院:
公交地铁:步行140米在深圳北站上车环中线 (黄贝岭方向)12站到怡景站 (B口出) 下车,步行140米到峰景台①站上车103路(19站)到海关盐田基地站下车,下车向北1836米到达目的地。
打车:耗时约50分钟约107元。
罗湖汽车站到深圳会计进修学院:
公交地铁:深圳火车站-进站口步行500米在罗湖站上车罗宝线(机场东方向)2站到老街站下车,老街站上车龙岗线(双龙方向)2站到翠竹站(B2口出)下车,步行270米到留医部①站上车103路(22站)到海关盐田基地站下车步行2.1公里到达目的地。
打车:耗时约38分钟约60元。

工作坊收费
精致小班:限28人
价格:5682元/人
主办方提供高品质的食宿,含三晚住宿(8月25日晚入住);三顿早餐、三顿中餐、两顿晚餐(后附就餐住宿环境图)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13590289784、0755-82525801  陈老师
(报名流程)
报名→注明姓名、电话、报名课程→付款→报名成功
【春风福利】
l 春风志愿者、深圳义工可以凭服务积分(服务1小时计1分)兑换(每1分可抵10元)。
l 春风年度优秀可申请全额奖学金。
 申请方法:发“申请内容、姓名、义工号及组别(如果有)、可兑换服务时间及来源、联系方式”到春风邮箱858@858.org.cn,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欢迎更多有心公益的各专业朋友加入春风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志愿者报名可询春风邮箱858@858.org.cn。 

主办单位


深圳市点点天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