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性侵犯者

作者:春姑娘 2014-10-31

侵犯者的构成

 

 去年联合国进行了一次关于虐待儿童的调查,报告援引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字显示,2002年有1.5亿女孩和7300万男孩(均18岁以下)经历了强迫性行为和其他形式的性暴力。报告还指出,各个国家都存在着家庭性虐待现象。在21个国家,其中大多数是工业化国家,多达36%的女子和29%的男子说,他们在幼年时期惨遭性虐。

 

 据调查,85%以上的儿童性侵犯发生在邻居、学校、朋友、亲戚、甚至是父母等熟人当中。而香港在一份关于性侵犯者的调查里面发现,父亲占据的比例居然是最高的,达到21%,朋友或者同学也达到19%。近几年来,媒体曝光的诸如“父亲奸淫女儿、少年强奸同学”的案件,已经比比皆是。

 

 他们为何性侵犯儿童?

 

 A.儿时曾受到性侵犯,形成愤怒人格

 

 国外的调查表明,许多侵犯者在儿童期就曾遭受过性侵犯,这促使他们形成愤怒情绪,改变了人格,从而又去侵犯其他儿童。详细

 

 B.恋童癖

 

 恋童癖患者有男有女,但以男性居多,大部分患者对象为6至13岁儿童;也有部分以5岁以下儿童或婴儿作侵犯对象。详细

 

 C.愚昧观念

 

 痴信与儿童发生性关系能达到某种神奇的效果。


编辑:一路阳光

来源:春风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