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小剧团虚位以待!!!

作者:春姑娘 2019-04-13


 深圳市春风应激干预服务中心

      从2005年发起了预防性侵害、援助遭遇者的“春风计划”公益项目,十年余年来致力于预防、应对性侵害的宣导、培训与向遭遇者提供心理援助,在开发了校园系列课程,绘本系列等性安全教育方式后,我们希望开拓出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来普及性安全教育。

经过2018年的探索

2019年我们正式成立春风小剧团啦!

          春风小剧团成立啦!!





01

 春风小剧团的目标

是向社区、校园提供参与性、体验性更强的系列心理剧,并将在以后登上更多的舞台,使更多的人懂得自我保护。

“春风计划”使命

免受性侵困扰,护航幸福人生
“春风计划”愿景

使孩子们都能防范、会求助,远离伤害,快乐成长。

01

这是一个公益的平台,这是一片创造的空间,这更是一个勇者的成长之路,春风小剧团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去创造,去追求,去体验,去增加生命的厚度与宽度。我们可能无法给你带来丰厚的物质财富,但我们愿和你一起在成长中体验爱的流动,发现生命的真谛!


现面向社会招募

“儿童性安全教育”系列心理剧的各类人员。





导演组招募:

每个人都有机会和能力导演一出妙趣横生的舞台剧,如果你热爱与他人沟通交流,有一颗热爱公益的心,喜欢在指导与组织表演中收获自身成长之力。那么我们非常欢迎你的到来。我们希望你有过相关经验能够负责演员的基本功训练,还有剧本的排练事宜


演出团员招募:

30人,每个人都是生活最优秀的表演者,如果你不惧怕舞台,对舞台表演有兴趣,在工作日的时候有时间,请来加入我们,我们将提供表演基础培训,并由专业老师指导。10岁-35岁的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社会人员都可以报名,更加欢迎亲子一起参加哦!


编剧组招募:

6人,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对性安全教育有一定的了解,有过舞台剧创造经验优先


其他成员招募:

道具、摄影、化妆、主持……

只要你对舞台心理剧感兴趣,想要让更多的人受益,有一技之长,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你将获得以下收获哦~


1


一群可爱的小伙伴


2


公益的演员基本功培训


3


性教育的知识及传播能力



4

丰富生命带来的个人的成长和勇气的增加……


5


演出的公益补贴

我们需要你来和我们一起用更新颖、更生动的方式来开展儿童性安全教育, 

快点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方式

联系人:春姑娘 0755-82525801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并备注报名春风小剧团+职位)

2018年春风心理剧精彩画面回顾

舞台剧比赛

来源:春风心理应激干预

0

相关推荐